選單 首頁 搜尋

盧勝13%VS林贏11% 中市民調藍綠緊盯

2018/11/09 22:32 字級:
讀稿

藍綠決戰中台灣倒數最後15天,民調也呈現詭譎多端的變化!11月5號,由平面媒體做的民調顯示,盧秀燕的支持度為43%,林佳龍是30%,兩人差距將進13%。不過相隔一天,另一家電子媒體民調出爐,兩人的支持度逆轉。爭取連任的林佳龍以45.1%領先盧秀燕的34%。對於民調變化,盧秀燕認為不能掉以輕心,而林佳龍則認為,大環境景氣不佳,的確感到危機感,做最好的努力、最壞的打算,相信三年多經營下來的政績,是他爭取連任最大的本錢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,把握時機馬不停蹄沿途掃街,甚是推出交通政策,要獲取市民的認同感,面對盧秀燕的來勢洶洶台中市長林佳龍全力固守連任,則是扮演起母雞帶小雞的重責大任,強調團隊合作。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我們的訴求就是聯合作戰,團結勝選。」把握分秒戰戰兢兢,因為倒數最後十五天,就連民調也呈現詭譎多端的變化,11月5日由平面媒體做的民調顯示,盧秀燕支持度為43%,林佳龍則是30%,盧秀燕支持度比九月中上揚九個百分點,但以看好度來說,盧秀燕則是小輸林佳龍5個百分點,不過相隔一天,電子媒體的民調也出爐,支持度瞬間對調,爭取連任的林佳龍以45.1%,領先盧秀燕的34%,中間選民對於兩人的支持度,林佳龍則是領先盧秀燕11個百分點,外界認為,是施政與花博的滿意度有關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如果說這個城市是在進步的,當然市府團隊,就會得到市民肯定。」不過政局變化及民調詭譎,林佳龍領先也不敢掉以輕心。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以目前來說,整個政治環境對執政黨是很不利的,所以很多人可能不去投票,所以民調再高,可能也會輸,所以我們要做最好的努力,也要有最壞的打算,也因此要有危機感。」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雙方陣營都不鬆懈,持續以願景和勤走基層,爭取更多認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佳龍北上忙輔選 盧秀燕趁勢追擊空汙議題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