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漁貨直銷中心剪綵比YA 菊邁分進合擊固樁

2018/11/09 22:09 字級:
讀稿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,9日下午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連袂出席高雄梓官蚵仔寮魚貨直銷中心落成,剪綵儀式後,大家比出YA,沒有明說,是固樁也是回防,一切盡在不言中,難道是海線的票鬆動了嗎?陳其邁坦言前一晚才和各區漁農會幹部密會,獲得支持很溫暖,外界關心19號的辯論會,他酸韓國瑜路名都不知,再次下戰帖,要從林園開到那瑪夏,看誰比較會開。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持人:「剪綵」。
 

高雄漁貨直銷中心落成,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受邀剪綵,拍照時比出YA,一切盡在不言中,是固椿也是回防。
 

支持群眾:「加油」。
 

陳菊與民進黨高雄市長侯選人陳其邁,兩人分進合擊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支持群眾:「其邁,當選,其邁、其邁、其邁,當選、當選、當選」。
 

農漁民區域過去是綠營票倉,但對手韓國瑜步步進逼,陳其邁不否認,前一晚才和7個區漁會幹部餐敘。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侯選人陳其邁:「也聽他們對漁業界的一些看法啦,交換一些意見啦,其中有幾個理監事、農會的理事長跟總幹事就說,馬上要投票了啦,也不要講太多,反正就是全力支持,看怎麼拉票最重要啦,得到他們的支持跟打氣,我非常得有信心,也覺得非常的溫暖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支持群眾:「當選,當選」。
 

海線民眾的熱情讓陳其邁吃了定心丸,選舉投票日逼近,外界關心19號的辯論會,在此向韓國瑜下戰帖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他到現在不知道高雄市的道路幾條,不知道清楚了沒有,大家都不用司機啦,從林園怎麼開到那瑪夏,看誰會開啦」。
 

難道這是一個尬車的概念?的確從南端的林園要到山區的那瑪夏,若不是當地人很有可能會迷路,選戰倒數,陳其邁再批韓國瑜不瞭解高雄,一次又一次,越來越犀利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我問你答」誰都別閃 韓國瑜、陳其邁19日公開辯論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