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虧雞福來爹」新北辦電音趴 選戰北上爭取曝光

2018/11/09 16:16 字級:
讀稿

台南市長選戰有平面媒體公布民調,藍綠差距縮小到百分之4!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,北上到新北市開記者會爭取曝光。對此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表示,各家民調都尊重,候選人當然挑自己最有利的。藍營候選人高思博則在立法院現身開記者會批評黃偉哲,大創案應該說清楚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:「年輕人新寵物『虧雞福來爹』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到場就跟全球知名DJ握手致意,感謝他們前來,虧雞福來爹林義豐要把他這股旋風吹到新北市。

 

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:「現在開發一個Crazy Friday,夜市創新的東西,所以台南以後人口很多,可能以後拚過新北市。」

 

9日傍晚將在新北市板橋舉辦電音派對,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來到新北市爭取曝光,國民黨對手高思博也在台北現身。

 

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:「正常的候選人,如果是罔顧國人的健康性命,而且還涉嫌到牟利,這樣的事情如果爆發,正常的候選人大概都是退選一途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到立法院開記者會,怒批民進黨,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認為他應該為了大創案,說清楚講明白。

 

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:「沒有辦法說清楚講明白,而且兩個部分都沒辦法,說清楚講明白,一個是他在進口核災食品,這件事情上面,扮演的一個角色看起來是,沒有辦法解釋的。」

 

有平面媒體公布民調,台南市長選戰黃偉哲支持度25.6%,高思博支持度有21.1%,虧雞林義豐支持度6.5%,雖然未表態的民眾還有超過4成,但藍綠之間的差距縮小到4.5%,黃偉哲又怎麼看?

 

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:「民調高低我們是一定要努力,剩下這兩個多禮拜,那還是要加強,候選人當然喜歡挑對自己最有利的民調,不管如何到最後票一開出來,一翻兩瞪眼這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黃偉哲對此小心謹慎,台南市長選舉各方想盡辦法,誰勝誰輸還很難說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