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佳龍公布第二波競選廣告 主打城市光榮感

2018/11/09 15:43 字級:
讀稿
台中市長選情激烈,也紛紛推出CF強打印象分!台中市長林佳龍第2支CF「為你驕傲」,藉由這4年台中的改變來強調身為台中人的城市光榮感,影片中還有一段林佳龍難得輕鬆逛夜市吃平民美食豬血糕的鏡頭,原來林佳龍真的最愛豬血糕沾花生粉;而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,則推出交通政見,兩人選擇以政見跟感性與選民連結。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林佳龍競選CF:「爸爸在這裡啦,這裡是家是故鄉」。
 

林佳龍拼連任,第2支CF正式亮相,強調台中從出生到年老都宜居,也是台中人的光榮與驕傲,尤其這一幕展現難得輕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林佳龍競選CF:「是你第一次牽手,是你第一次認識山跟海的地方」。
 

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:「他只要一有空就會去尋找各地的美食,當然豬血糕,是他非常喜歡吃的地方美食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影片中呈現台中美景,強調是家是故鄉,有許多美好的第一次都在這裡發生,透過點點滴滴台中改變的CF,讓市民用最實際的感受來爭取連任支持,而對手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的CF也來勢洶洶。
 

以簡潔有力的卡通方式呈現,強調交通政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盧秀燕CF交通政見:「首先推動雙十公車吃到飽,維持公車十公里免費,每天超過十公里以後,車資上限維持頂多十塊錢」。
 

除了CF,盧秀燕也馬不停蹄來到台中的原保宮,上香祈福,這裡對他有特別的意義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:「八次大選,包括一次省議員、六次立委,還有這次市長選舉,我都是從元保宮出發,來跟保生大帝祈求我們台中市大家無災無害」。
 

藍綠兩黨各端出牛肉政見,林佳龍的CF選用感性連結,盧秀燕的CF則強調政見,不同的訴求都希望能夠緊抓各個族群的目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