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巨在高雄設廠投資百億! 陳其邁自曝由他牽線

2018/11/09 10:22 字級:
讀稿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行程馬不停蹄,8號晚上到市議員候選人郭建盟競選總部站台,提到被動元件大廠國巨宣布,將在高雄投資上百億元,而從中牽線說服的人就是自己。因為國巨董事長陳泰銘也是雄中的學長,陳其邁說自己多次拜訪,才讓國巨決定投資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余天:「陳其邁,掌聲歡迎。」

 

由藝人余天介紹出場,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,來到市議員候選人郭建盟的競選總部站台,也不忘替自己拉票。
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我們的國巨是台灣的股王,一支股票要8百多塊,是全世界被動元件最大間、最進步的廠商。昨天跟今天都連續宣布要在高雄的大發工業區,總共投資105億的金額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動元件龍頭大廠「國巨」宣布投資砸下百億元,要加碼投資高雄,陳其邁自曝,從中牽線推動的人就是自己。
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(陳泰銘)他是雄中大我幾屆的學長,常常會有很多的聯繫。我知道他們的產業布局,所以我就趕快找他說,你要趕快回來家鄉設廠,讓我們雄中的學弟跟高雄人很多年輕人,自然而然就會有很多就業機會,他滿口答應。」

 

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挺學弟,把投資留在家鄉提供高雄人更多就業機會。陳其邁打出經濟牌,但面對對手韓國瑜在大旗山造勢晚會,湧入上萬名支持者,會不會有壓力呢?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過去在立法院陳抗比較激進的,這些藍色的一些團體都有來,譬如說年改也好或者是很多的這種藍綠操作的這種動員,我覺得並不太恰當。」

 

緊接著周日,陳其邁也將在旗山舉辦造勢活動,場地更大也展現動員力,陳其邁要好好鞏固票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入場100公尺走15分 主辦方:「造勢晚會湧3萬人」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