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迷3萬製Q版韓國瑜氣球 民眾搶拍喊「凍蒜」

2018/11/09 09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三山之友會二部曲,直搗綠營鐵票倉。門口多了一個兩公尺的巨型韓國瑜造型氣球,瞧這位大哥好激動邊拍邊喊口號,因為這個大氣球可是第一次亮相,從招牌禿頭鼻子上的一顆痣都和本人超像,支持者爭相排隊跟著氣球豎起大拇指拍照,製作氣球的老闆和朋友自掏腰包花三萬元製作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韓國瑜支持者:「這顆頭跟他的臉型,非常非常像,我們幾個好朋友,研究了四、五天,五、六天才做成這個韓國瑜Q版人偶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陳俐婷:「就怕現場人潮一多影響交通,其實有不少志工,都自動自發從中午開始,就已經在門口指揮交通。」

 

攤販、人潮加車陣,雙線道擠得水洩不通,現場只出不進從外圍開始進行交管,場內大家也很安分,一群志工在座位區發送國旗和礦泉水,一瓶一瓶整齊擺放,還有人負責把空的紙箱壓扁整理好,這些人都是自發性分工合作,成了韓國瑜背後堅強的後盾。

 

韓國瑜支持者:「我是空軍變陸軍,我沒有見過韓國瑜本人,我只是看他在媒體上的影片,就看到流眼淚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位台中來的先生儘管沒有投票權難掩興奮,自己花錢印了一千份政見宣傳單幫韓國瑜拉票,他說當初就是透過網路才認識韓國瑜,深深被他感動,今天說什麼也要從空軍變陸軍,擊破深綠地方防線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