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包廂嬌喊「嘿嘿嘿嘿韓國瑜凍蒜」!10辣妹現身說話

2018/11/08 15:20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選戰進入白熱化,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量大漲,掀起一股「韓流」,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群辣妹在包廂嗨翻,除了圍成一圈扭腰熱舞,還不斷高喊「韓國瑜凍蒜!」引發熱議,而這10位辣妹的身分也隨即曝光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蔡正元臉書)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10位辣妹其實是某時尚音樂酒館的老闆娘,還有店內的9名女服務生,和韓國瑜並沒有關係,只是認同韓國瑜支持青年創業的政見,而成為小粉絲,老闆娘還特地在店內張貼「韓國瑜當選」的大字報,吸引不少路人駐足拍照。

 

▼(圖/蔡正元臉書)

 

3日當天,老闆娘和女服務生們在店裡聚餐,臨時起意要幫韓國瑜加油,一名辣妹才會突發起想出口號,帶著姐妹們一起高喊「嘿嘿嘿嘿韓國瑜凍蒜、韓國瑜凍蒜、韓國瑜凍蒜!」炒熱氣氛。

 

▼(圖/Love時尚音樂酒館臉書

 

老闆娘還笑說,這段影片不到短短10秒,不過大家一開始很沒默契,節奏抓不準,導致口號零零落落很沒氣勢,拍了3次才成功,沒想到影片曝光後被瘋狂轉PO,引起這麼大的迴響。雖然不少網友被他們的舉動逗樂,但也招來不少負評,老闆娘則表示「不予置評,因為喜歡的人就是喜歡,不喜歡的人就是不喜歡!」

 

(封面圖/蔡正元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北漂10年「高雄有進步」!慘遭網友一句話狠打臉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