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路改編「手中」洗腦歌 丁丁變身DJ放原曲

2018/11/08 15:02 字級:
讀稿

最近網路上又多了一首洗腦歌曲,引發年輕人討論,還有網紅KUSO改編歌詞,把「手中」改成「便當」(台語),不斷跳針的RAP旋律,竟然是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的競選歌曲,他還化身電台的客座DJ丁丁,希望用更活潑的方式和選民見面,拉攏年輕族群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網紅改編歌曲在網路上引發話題,本來以為是速食店主題曲結果卻還有台鐵便當版。

 

KUSO改編在網路發酵,讓人好奇原曲到底是什麼歌,結果竟然是台北市長候選人,丁守中的競選歌曲。

 

競選歌曲《台北的未來在手中》:「台北的未來在我手中,他為您守候,他為您守夢,他是台北的未來丁守中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跳針旋律超洗腦引發年輕人關注,丁守中還變身電台客座DJ,要拉攏年輕族群。

 

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:「大家好我是,今天的一日限定best客座DJ丁丁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:「當然那就是讓我們的競選歌曲能夠在,年輕人能夠也聽到,我們放幾個我們當初比較喜歡的歌曲,像比利歐辛的加勒比海女王,那像《明天會更好》,像我們所喜歡的《台北的天空》。」

 

線上廣播也同步直播,丁守中還在鏡頭前喝雞湯,因為剛好遇上立冬要進補,讓網友看了直呼有趣,他也暢談自己的政治理念,希望能讓年輕人把手中的選票,投到未來的「守中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