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旗山造勢即登場 支持者提早來卡位

2018/11/08 10:58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,今(8)日要在「美濃高美醫專」舉行造勢晚會,有韓國瑜支持者,因為擔心明天活動人潮太多,提早前一天就帶棉被來現場卡位,另外還有台中的支持者特地開車南下,除了住車上卡位之外,還打算連追兩場韓國瑜行程用行動力挺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工作人員忙進忙出,搭建舞台、音響設備,就要全力籌備 11月8日這場韓國瑜的造勢晚會,還有死忠支持者,為此提早來卡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韓國瑜高雄支持者莊先生:「這是棉被,晚上怕會冷,這是外套,然後這個還有東西在裡面,民生用品吃的。」

 

帶上帆布、棉被,還有基本民生用品,這名70多歲的莊先生,打算今天晚上就在這裡過夜,而他之所以會特地提早,從楠梓騎車五十多分鐘,到美濃高美醫專來佔位置,就是因為他實在很怕到時候進不來。

 

韓國瑜高雄支持者莊先生:「鳳山(造勢)我就嚇到了,進不去啊!對不對?(為)明天做(好)準備,要不然我年紀這麼大了,怎麼可以走路進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次造勢晚會的場地,大概能夠容納一萬人,但預計可能到時候會湧入兩萬名支持者,因此除了主舞台設置兩個兩百吋大螢幕之外,視線比較不良的區域,也會分別設置總共三個投影幕,將畫面發送出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除了怕進不去的支持者,提早來做準備之外,也有特地從外地來的,儘管沒選票也想來支持。

 

韓國瑜台中支持者陳先生:「就來這邊跟他支持一下,我從台中過來早上過來,明天在這邊嘛,後天去林園看布袋戲,(所以你連續兩場都要追韓),對啊、對啊然後隔天再回家。」

 

韓國瑜競選晚會即將到來,除了主辦方積極籌備,韓粉們這次看來也都已經提早做好準備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