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默許身旁人挺陳?韓國瑜:柯媽挺陳其邁也OK

2018/11/07 09:30 字級:
讀稿

柯文哲跟韓國瑜之間陷入矛盾了嗎?先前柯P的總幹事小野拍影片挺陳其邁,讓柯粉跟韓粉之間有了些矛盾,資深媒體人就分析,如果兩邊支持者在網路上互相攻擊,對柯韓兩人都很傷,而這就是綠營想看到的結果,至於柯文哲跟韓國瑜之間的情感,韓國瑜表示沒有問題,就算是柯文哲的媽媽跑去挺陳其邁也OK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:「姚文智拚命去罵韓國瑜,而且也說全部要去救高雄,現在小野又跑去挺陳其邁,這個就是非常微妙的變化,白綠在合謀,現在是柯蔡在合作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其邁YouTube)

 

丁守中直呼白綠合流打假球,關鍵就在星期天的影片,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出聲力挺陳其邁。

 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你不要說小野,柯文哲他媽來支持,我都會開心,選舉不就這樣子嗎,柯文哲的媽跳出來挺陳其邁,我也ok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其邁YouTube)

 

除了總幹事挺陳其邁,還有副市長也相挺,柯p身邊的人一一表態,這讓曾經有過革命情感的柯韓兩人,關係有些尷尬。

 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:「小野這波攻勢,其實是總統的首席文膽,比姚人多更首席的林錦昌,希望能夠韓粉跟柯粉重疊性,去降低韓流在高雄的影響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要改變選民投票的意志,這點確實多少發揮效果,原本3號晚間就傳出消息,韓國瑜不出席11月11號國民黨六都選將合體,拒絕黨的指令等於給足柯文哲面子,但隔天出現柯文哲默許的小野影片,韓粉柯粉出現矛盾,對北高選情產生殺傷力。

 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:「(韓粉跟柯粉重疊,韓國瑜來對你不見得有利?)韓粉柯粉不見得重疊吧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同時是韓粉跟柯粉的人到底有多少,根據逢甲大學資工系教授王銘宏,用兩人粉絲頁近3個月的留言比對,發現重疊比例不算太高,對韓國瑜而言,大約9.2%,對柯文哲來說有14%。

 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:「小野挺其邁的影片要發布的當天,當柯文哲已經知道要發布的時候,也是有透過關係,讓韓國瑜了解就是,各自有各自的苦衷。」

 

人情世故還在,畢竟當前局勢,韓國瑜可能當選,但也不一定衝的上去,柯文哲看起來比較穩,不過也不是絕對,兩人互留情面,日後好相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翁挺韓國瑜被友恐嚇…「當選就是你的忌日」下場好慘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