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其邁單挑韓國瑜辯論 諷擔心到時不見人

2018/11/05 21:41 字級:
讀稿
高雄市長選情趨近白熱化,韓國瑜提出十年內要讓高雄人口增加到500萬的政策,被陳其邁緊盯要他講清楚,還嗆辣的要韓國瑜如果做不到,就把維多利亞貴族學校捐出來,而針對陳其邁一再求雙方辯諭一事,雖然終於敲定在19號舉行,但是陳其邁也嘲諷擔心韓國瑜到時失約不來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走訪黃昏市場,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,感受到民眾熱情的支持,而陳其邁不滿韓國瑜開了一堆支票,卻提不出具體政策,緊盯對方要求辯論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我們本來希望說能夠多辦幾場,就一對一我問他答,他問我答就兩個人,直接直球對決政策講清楚,不然這種一再的閃躲,甚至一直推拖到19號,我還真的有點擔心,19號那天他到底會不會來,講的有沒有效」。

也因為韓國瑜的口號不斷,音樂人陳國華也批韓國瑜團隊是大包子剝開沒有餡,讓陳其邁再批韓國瑜的人口政見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肉包裏面沒有肉,那就不叫包子,可能也會涉及標示不實,這個也難怪乎韓先生,韓主委會提到說五百萬,因為大家比較關心說,到底怎麼達成這個目標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陳其邁為了人口政策,步步進逼韓國瑜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請問韓國瑜,十年內人口沒有增加到五百萬,那你的家裡的財產,你的維多利亞貴族學校,也全部都捐出來,這樣好不好」。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賭博賭的是穩贏不輸的,他沒有講他的財產怎麼弄,第二,十年之後的高雄市,經歷幾個市長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韓國瑜掀起的韓流,雖然引領話題,但是回歸實際的層面到底能不能執行,也受到選民檢視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其邁邀辯論 韓國瑜競辦:從未迴避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