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影片向市民告白 陳其邁訴求「挺在地人」

2018/11/03 20:38 字級:
讀稿
新影片向市民告白 陳其邁訴求「挺在地人」

陳其邁會辭立委嗎?答案是肯定的,今(3)晚就是他的勞工之夜,就在晚會前陳其邁陣營釋出最新的競選影片,他用獨白的方式向高雄市民真情告別,強調知道高雄的痛,才知道如何疼惜高雄,下午挺陳其邁的農漁會造勢大會成立,陳其邁對於林濁水批韓國瑜是活在虛幻世界的老藍男說法,再補一槍,說韓國瑜一直都是,從來沒也白過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全部都是煙囪,都是工廠的汙染,我作為一個醫學院畢業,訓練好的一個高雄孩子,我當然要讓我們的母親可以更勇健。」陳其邁在勞工之夜晚會前,丟出這一段獨白式的影片,像是在向高雄市民真情告別,影片最後,打出瞭解高雄痛的人,才會疼惜高雄。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我是一個在地的高雄孩子,所以我不會用一些五四三,有的沒有的,根本就對這個城市完全不瞭解,你若沒有去瞭解這個城市的痛,你要如何疼惜高雄?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陳其邁向市民展現決心,另一方面也不忘穩住農漁民的票。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各區農會,幾乎有超過三分之二以上的農會,都是支持我們,尤其是高雄地區農會,這個是我們認識超過二十年以上往來。」由老市長陳菊陪同,農會挺陳其邁造勢大會,高雄市各區農會總動員,就是要防堵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,表態挺韓造成的倒戈潮。總統府秘書長陳菊:「我們有很多政策,那我相信農民一定了解,我是農民的女兒,我對農民的用心,農民都對我們有信心,認真、努力、堅定的人,高雄市民是會給我們機會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老市長親自坐鎮,穩住大高雄農漁民的票,陳其邁改變策略,正式迎戰對手後,對林濁水發文批韓國瑜是活在虛擬幻境的老藍男,陳其邁再補一槍。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韓國瑜本來就是老藍男,他什麼時候白過呢。」高市長選情,越選越熱,你來我往,雙方隔空較勁意味濃厚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