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傳侯友宜造勢冷場 蘇貞昌:權勢運作沒感情

2018/11/01 15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網路上流傳一段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造勢影片,台上喊得很熱烈,台下群眾卻沒有回應。民進黨的蘇貞昌說,虛張聲勢,禁不起檢驗,侯友宜則回應,現場很多人要跟自己合照,在場的人都清楚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個早上到兩個市場掃街,蘇貞昌賣力催票,請了重量級人物相助。

 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:「我非常感謝陳菊秘書長,她今天特別要來我們的競選總部,發動電話拜票,那這個是我們又一波的選舉努力的步驟之一,陳菊秘書長一直大力支持,她非常的忙所以利用下班時間還來幫忙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:「其實我們最擔心的就是,我們的選舉的投票的熱情,在看到民調的時候,大家覺得說還不錯嘛,(投票)動力就少了。」

侯友宜的危機感,也許來自幾位民進黨立委,同時在臉書貼出這段影片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:「光用資源或權勢去運作來的場,其實是沒有感情的,感情是不能勉強的,有時候虛張聲勢禁不起檢驗。」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:「大家到現場看就最清楚了,我相信很多媒體朋友,當天也在現場嘛,100多個里長,將近2000個鄰長跟里民站出來挺我,每一個都跟我爭先恐後的合照,這些我相信在場的所有的里民,所有的里長跟鄰長,都能夠感受這樣滿滿的熱情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都說畫面會說話,但同個場合不同角度,氣氛差很多,感受如何只有到場參加的人,自己清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