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選戰倒數「夫人牌」 陳其邁牽手吳虹 市場拜票

2018/11/01 12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牽手吳虹很少露面,外界對他很陌生,她跟陳其邁原本是醫學院同學後來變成牽手,結婚23年,吳虹目前是婦產科診所負責人,總是病患第一,沒看診的時候就會幫陳其邁到市場拜票,不只妻子低調,陳其邁的女兒日前參加爸爸的活動,也沒人發現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其邁團隊工作人員:「我們今天,其邁的太太牽手來菜市場,要跟大家拜託。」

選戰倒數,陳其邁陣營,打出夫人牌。逐一和攤販握手還能和攤販聊上幾句,就連來買菜的民眾吳虹都不放過,一一握手拜託,有攤販趁機送上粽子象徵包中,還有支持者高喊當選。

民眾:「恭喜耶,我第一次看到妳。」

不只民眾第一次看到陳其邁的牽手很驚喜,就連記者其實對吳虹也很陌生。

 

記者:「第一次幫委員助選吧!輔選嗎?」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妻子吳虹:「不是耶,不是哦!你當記者不夠久哦!
記者:「怎麼看這次的對手韓國瑜?」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妻子吳虹:「我覺得他應該,是一個需要舞台的,脫口秀藝人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吳虹上一次露面是10月14日,陳其邁在鳳山的晚會,吳虹默默陪在旁邊個性低調由此可見,52歲的她,和陳其邁有1子1女是中山醫學院醫學系畢業,現在是婦產科診所負責人,陳其邁和吳虹從醫學院同學變成牽手,結婚23年在黨內同志眼裡,又是怎樣的一對?

 

當記者問道:「是不是到達怕太太俱樂部?」對此黨內同志回應「我不曉得,不過,我想他尊重他太太是很出名的。」

 

陳其邁對家人相當保護,就連出席鐵路地下化活動,剛上大一的女兒就在旁邊卻沒人知道,她就是陳其邁的千金,就讀大一,到底是從醫還是外傳的電影系就連立委同事都不知道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立委趙天麟:「他保護家人的程度,就是連我們都已經是他立委的同事,現在他的發言人,但說實在的,真的跟他的家人都不熟。」

 

陳其邁對家人的隱私也保密到家,要不是選戰真的太激烈,夫人牌這一張王牌恐怕是不到關鍵不出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