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透明化!競選經費6千萬 柯辦3個月支出1513萬

2018/10/31 20:20 字級:
讀稿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公布第一階段競選經費支出明細,當初募款4千多萬,加上太太陳珮琪抵押房子借到兩千多萬,一共六千多萬的競選經費,三個月來已經支出1500多萬。而除了公布競選經費,柯文哲最近強打政績牌,要替自己的選情加分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司儀:「上梁」。

台北大龍市場重建上梁,柯文哲拿出政績替選情加分,但之前柯文哲聲援婦聯會,惹爭議、傷選情,藍營評估他的民調最少掉5%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因為事實上我只有處理過救國團,他(幕僚)說你不可以用救國團經驗去推論婦聯會,就說不可以用有限的經驗,去做過度的推論,這是不對的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放低姿態道歉止血,但不只婦聯會,日前在七星公園舉辦競選活動,對手姚文智拿出公文質疑,市政府是不是放水,讓柯辦先通過申請再後補文件?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:「10月1號就核准,但是你10月2號才提出申請,市府說因為作業疏失,是把前一件的文號誤植拿來打,作為核准文號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管理員印章好像從來沒有蓋對過,我想那個公園處有說明,這個管理不良」。

嘆了一口氣,自認市府處理失分,要再其他部分扳回一城,柯文哲公布競選經費支出明細,當初募得四千多萬,3個月下來一共支出1513萬,其中最大筆還是以文宣為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希望最終六千萬可以把選戰打完,我是希望可以把選戰打完,然後在選後有那個一票30塊的選舉補助款可以回填,希望整個最後選舉帳目喔,能更平衡是最好,萬一虧的話,不要虧太多」。

能省則省,柯文哲試圖要用六千萬經費打首都之戰,延續四年前的模式,將財務公開透明,希望用最少費用,獲得最多選民的支持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柯P群眾募資網上線 9小時達1310萬還當機
網傳蕭美琴「帶私酒返台免查」?外交部:依規定辦理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