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「陪睡說」挨轟 太太力挺:別斷章取義

2018/10/31 17:42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,近期因為陪睡說廣受討論。他的夫人李佳芬表達力挺,說韓國瑜只是要表達改變高雄經濟的熱切,希望大家不要斷章取義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韓國瑜夫人李佳芬:「我是他唯一唱軍歌,沒跑掉的女孩子,哈哈哈。」

 

韓國瑜夫人李佳芬,難得公開亮相,馬上吐槽丈夫不是自己的理想情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夫人李佳芬:「總覺得這個人挺好玩的,但是因為那時候一看他,好像這個人應該以後會是頭很禿,所以我就一直很猶豫。」

 

韓國瑜努力追求,才打開妻子心門,卻為了從政,和李佳芬衝突不斷。

 

韓國瑜夫人李佳芬:「你答應我你不從政,我才嫁給你,然後他就說,你先答應嫁給我,我再來考慮不從政,我那時候(婚後)為了他要從政,我們兩個就有幾個月不講話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為了成全另一半的理想,李佳芬賣力助選,也陪伴韓國瑜走過起落。

 

韓國瑜夫人李佳芬:「那段對他來講,就是很大的內心折磨,就像有的人會罵他他很沙文,其實他不是,我覺得他是一個,覺得我是一個男人要有肩膀,然後看他那個肩膀已經很瘦了,他也不太願意講(心事)。」

 

韓國瑜被罵沙文主義,和最近大受討論的陪睡說有關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夫人李佳芬:「其實目的就是,希望韓國瑜不要當選,我覺得就是這樣,但是你說,我覺得他只是很熱切要去表達,我對於改變高雄經濟的,那種積極的心態,那所以我才說,你應該要完整去聽完他整篇,而不要去斷章取義,因為你這麼斷章取義,其實你自己在找氣受。」

 

李佳芬曾經當過縣議員,如今專心推動教育,鮮少出現在選舉場合,卻是丈夫最堅實的後盾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座談有「嬌」點…女主持是她!王世堅也羞了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