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戰友合體相見歡 林佳龍訪陳其邁推銷花博

東森新聞 2018/10/31 13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民進黨兩都市長候選人林佳龍、陳其邁,在選戰打得激烈時刻,兩人利用行銷花博的機會互相拉抬,林佳龍祝福陳其邁當選後,以市長身分率隊到台中看花博,而陳其邁也信心滿滿,答應未來就任市長,一定會到台中以行動力挺花博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同樣是忙著拼選舉,台中市長林佳龍還抽空到高雄行銷花博,和同黨的陳其邁合體,老戰友相見歡。兩名綠營的候選人和藍營力搏的同時,也互相祝福彼此能高票當選。
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12月24號我會以高雄市長的身分,接受林佳龍市長的招待,我會帶著我們高雄滿滿的祝福,跟市民朋友一起來參觀花博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陳其邁後援會幹部也是牙醫師公會,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謝尚廷,曾前往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與韓國瑜見面,引發「倒戈」疑慮,挺陳其邁的醫藥護界大聯盟,成立活動中,謝尚廷周二特別和陳其邁同框,澄清倒戈之說。

 

牙醫公會理事長謝尚廷:「他對醫界這麼的熟悉,對牙醫界這麼的幫忙,所以我們牙醫師公會當然,力挺我們的顧問力挺其邁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其邁強調二人是兄弟之情,不會受藍營影響,民進黨在搶中間選民的同時,更要穩定住基本盤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剛新婚!軍人尪「0防護車震」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