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造勢晚會像歌廳秀 謝龍介一現身!台下狂喊:韓國瑜

2018/10/30 09:54 字級:
讀稿

韓流襲捲全台,國民黨候選人爭相邀請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站台,昨(29)日晚間他特別空出時間到台南幫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站台,兩位本來就口才好,造勢晚會像歌廳秀,把大家逗得眉開眼笑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韓流魅力人氣保證,黨內候選人爭相邀請韓國瑜,這回他把時間空出來,替謝龍介站台。韓國瑜一出場,全場陷入瘋狂,謝龍介有眼色,儘管是自己的主場,也只發表2分鐘演說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謝龍介:「高雄有一位候選人,他爸爸呢,過去吃銅吃鐵吃到全身金光閃閃,是怎樣,你今天不疼惜其邁嗎?為什麼你到現在還不站出來呢?你應該站出來支持你兒子一下,對不對,你讓他現在遇上韓國瑜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謝龍介演說超過十秒,立刻被民眾提醒,真的很計較,是說兩分鐘也夠了,言簡意賅完全在幫韓國瑜助攻,由於謝龍介的老婆與韓國瑜老婆都叫「李佳芬」,謝龍介最後不忘開自己老婆玩笑:「你老婆叫李佳芬,我老婆也叫李佳芬,現在是怎樣,不然讓他跟李佳芬站在一起啊,好不好?好啦!晚上通通抱在一起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謝龍介臉書

 

其實,現場陣容強大,除了謝龍介與韓國瑜兩位能言善道的政治明星合體,把大伙逗得眉開眼笑,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、立委許淑華、王育敏、蔣萬安、江啟臣等人也到場站台,人潮擠爆。

 

不過,活動中發生一件令人尷尬的小插曲,馬英九在台上帶領大家喊口號,並把現場的候選人全都唱名「凍蒜」一遍,卻一時忘了高思博,發現後趕緊向高思博握手,並開玩笑說:「你貴姓?」幽默化解小失誤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總統牌失靈?陳其邁反擊馬王不同台問題才大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