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水扁挺兒競選晚會「被抓也要去」!中監回應曝光了

2018/10/27 20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陳水扁挺兒競選晚會「被抓也要去」!中監回應曝光了

選戰逐漸進入白熱化,前總統陳水扁近日也動作頻頻,打算為兒子陳致中的議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,他先前就曾多次在臉書發文,嗆聲「就算被抓也要去」,對此台中監獄表示,確實有收到陳水扁的出席申請,今(27)日也給出回應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28日是陳致中的高雄市議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作為爸爸的陳水扁說甚麼也要到場,台中監獄方指出,他們在經過相關評估及審查後,也斟酌陳水扁及陳致中的親情關係,基於家庭溫情、家長祝福等因素,同意陳水扁當天在不上台、不演講、不談及政治、不接受媒體採訪的前提下,到場參加活動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陳致中這次參選了高雄市前鎮、小港區市議員。為了替兒子拉抬聲勢,陳水扁不遺餘力,多次在臉書粉專「新勇哥物語」貼文,向外界喊話「阿扁總統寧願被抓也要到場幫兒子站台」,也預告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、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屆時都可能出席,幫兒子做足了面子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捲入桃色風波 陳致中被法院認證:CALL過妮可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