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其邁美濃固樁 暗批韓國瑜喊晚會吸5萬人膨風

2018/10/27 13:15 字級:
讀稿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(27號)一早到美濃搶客家票,他挑著扁擔象徵要肩負農民的希望。這場就在對手韓國瑜造勢晚會的隔天,也讓現場支持聲浪有比拼的味道,被問到韓國瑜吸引5萬支持者到場力挺,陳其邁說祝福也尊重,不過他也說選舉要一步一腳印,暗指數字有灌水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挑著扁擔、戴笠帽,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,還穿上客家服來到美濃搶客家票,他扁擔裡放著的是一個個美濃特產。

 

後援會成立大會主持人:「陳其邁的身上一肩挑起所有農民的希望。」

 

要幫美濃農民行銷,後援會成立大會上,特別要農民們拿出自家產品,陳其邁再提農業發展基金還說母語不能在家學。
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除了中文要學好,英文也要學好,但是我們的母語更要學好。」

 

不過這場後援會就在對手韓國瑜辦首場造勢晚會的隔天舉行,現場支持者似乎有和對手陣營比拼的味道,支持聲浪響徹雲霄還出現一片陳其邁扇子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支持者:「陳其邁,凍選。」
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(記者:韓國瑜整個會場都擠滿人你怎麼看)人數或者是造勢等等,我們都尊重也給予祝福。」

 

韓國瑜陣營宣稱造勢晚會有五萬人湧入,看看空拍確實人山人海。不過韓國瑜的場子場地小只有約9950平方公尺,和陳其邁14日在鳳山造勢晚會,場地有1萬八千平方公尺相比差了一倍。陳其邁這一場當時預估人數三萬六千人,韓國瑜這場雖然連馬路都占滿人,但還是引發網友議論。有人說場地小才能營造造勢現場水洩不通,陳其邁造勢結束大家才注意到,哪像韓國瑜這麼會選地點刷存在感,還有人說只能說挑地點也是學問,那邊下班時間就塞,如果認為支持者多為何還選小場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大家都非常清楚,他們的動員我是給予祝福,但是我是希望說選舉還是要一步一腳印。」

 

暗指對手晚會人數「膨風」,陳其邁不改原有步調,在倒數不到一個月,他上電視讓更多人看見也積極各地拜票固樁,要激出選民熱情和選票。

 

支持者:「陳其邁凍選,陳其邁 凍選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:自己的高雄自己救!5萬螞蟻人癱瘓高雄驚呆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