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韓」流來襲!造勢會場周圍馬路塞爆

2018/10/27 10:58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首場造勢晚會,魅力擋不住,來自四面八方的支持者到現場用行動支持,有北漂青年請假來參加,有從日本回來要投票的高雄人,還有高雄人帶澳洲籍老公來見識韓流魅力,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都是自發性來支持並非動員來的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活動會場氣氛熱烈,擠不進的支持者,同樣在一旁的橋上搖旗拍手,想看韓國瑜遲到是完全塞不進去。

 

韓國瑜支持者:「我們擠不進去,太多人了,我們都是自己來的,六點多來的。」

 

本來不打算封路,但眼看支持者越來越多,警方連忙封路指揮,還有機車進的去 出不來。有多壯觀看空拍畫面就知道,不只會場塞爆周邊馬路滿滿都是人,還有 高雄人帶「阿兜阿」台灣女婿來參加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支持者:「從澳洲回來的,我在美術館那邊買了房子,這次我第一次參加,因為我以前是台北人。」

 

澳洲籍民眾:「(記者:第一次參加這活動,你感覺如何)非常有趣,很享受。」

 

韓國瑜從參選後,主打要北漂青年回家工作,果真有打動人心,不少年輕人自發性來參加。

 

韓國瑜支持者:「在台北工作七八年了很辛苦(可是今天禮拜五怎麼來參加),我請假來參加,(有帶朋友一起來嗎)沒有,自己來的是自發性的,不是動員來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許多支持者時間還沒到就已經來現場報到,像是這位大姐定居日本27年,從沒投過票,這次為韓國瑜真的拼了。

 

韓國瑜支持者:「本來我住日本,我戶籍在這裡,那因為我好幾年27年都沒有回來投票,這一次是從五月份從網路認識韓國瑜,我要回來到投票那天真的被他吸引。」

 

韓流來襲魅力難檔,素來打空軍戰的韓國瑜,這一夜他要向國人證明,空軍也能變陸軍,化成一張張可靠選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