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只造勢晚會人氣旺!網友開直播逾34萬人觀看

2018/10/27 09:21 字級:
讀稿
不只造勢晚會人氣旺!網友開直播逾34萬人觀看

高雄市候選人韓國瑜不只造勢現場人擠人就連網路上也有高人氣,有網友從下午4點就開起直播,果然起了作用。光是6小時內就有34萬6千人觀看,當時在線人數也高達2萬多人,比網紅直播還要紅甚至晚會出現韓國瑜明星臉,髮型氣質都很神似,他是韓國瑜軍校同梯也到場替他加油打氣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不是蓋得,不只下午造勢晚會場人潮不斷湧入,還有民眾乾脆在網路開直播。

 

支持者:「(你沒說你從哪裡來)我哪來的我高雄啊,不過我從新竹趕回來。」

 

現場人氣旺,直播觀看人數也不斷攀升,聊天室討論聲浪也沒斷過,而且越夜越嗨。

 

現場民眾:「韓國瑜,當選!」

 

光是直播觀看人次,短短6小時就高達34萬6千多人,當時在線人數2萬6千人,人氣比網紅還要高。不只他也有網友開空拍直播,同樣有3千個瀏覽人次。

網友瘋狂分享直播現場也有人用360度環景攝影機,拍下高雄鳳山氣勢磅礡的造勢晚會照片,吸引3千多人分享按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連韓國瑜同梯到現場支持也引起目光。

 

韓國瑜同梯陳永裕:「如果你跟我照相,在這個下面你會認不出來,因為我們一拍的時候,你會發現幾乎跟他像。」

 

同樣藍色襯衫,造型、氣質、髮型都很像簡直有明星臉,就連在路上還有民眾認錯誤以為候選人掃街拜票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請我們女議員坐下來好不好,來!我們先坐下來,大家都坐下來,我們請女議員坐前面、坐下來。」

 

想沾光的還有他們,造勢晚會韓國瑜一上場,所有民代通通想擠上台露臉,還怕民眾看不見,墊腳讓人注意。也可以想見韓國瑜的氣勢真的不容小覷,對手陳其邁肯定無法輕鬆打這一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