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智堅27號萬聖節變裝遊行 邀親子上街搗蛋

2018/10/26 18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竹市長林智堅成立競選總部,為了力拚年底大選連任,決定要用非傳統的方式來舉辦首波活動!延續2014年的創新精神,將結合萬聖節進行變裝大遊行,邀請親子一同來參加。另外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,28號也將在竹東舉辦親子劇。

 

新竹市長林智堅,帶著盛裝打扮的小朋友,一同合照,為了萬聖節,27號即將舉辦變裝大遊行,邀請民眾來參加。

活動邀請,知名舞團還有劇團來表演,還有超吸睛的大型南瓜馬車,要跟新竹市民,一起度過難忘的萬聖節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:智堅在這個表演的過程當中,找一個恰當的時間,來和各位父母親,各位市民朋友來訴說,我們對於這一座城市,未來的一個擘劃,還有對於親子也好,對於長者照顧的一個,理想跟政見。

林智堅力拚年底選戰連任,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為了延續2014年的創意正能量,首波大型活動,決定要用非傳統的方式來舉辦,要讓市民留下深刻印象。

 

新竹市長林智堅:這四年來我莫忘初衷,這四年來我們一直,一直秉持這樣的精神,在推動市政的工作上。

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:在今天我們來,辦了童趣方程式的活動。

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,也採創新選戰,將以萬聖節派對為主題,28號下午在竹東舉辦親子劇。

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:這樣的場景,未來我們就在河濱的公園,頭前溪24小時城市光廊,我們大家在這邊辦活動,讓那裡每個禮拜,都有孩子的歡笑聲。

 

新竹縣市創新突破,要用童趣氛圍,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