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席青果座談會 陳其邁傾聽菜農心聲固選票

2018/10/26 11:10 字級:
讀稿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,出席青果公會座談會,不但對果菜市場未來開出政策支票,傾聽菜農心聲還有問必答外,就連9天前上節目公開表態支持韓國瑜的青果公會理事長,也臨陣倒戈表態繼續挺民進黨陳其邁,無非是說明了藍綠陣營對農漁民選票搶得有多凶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菜農熱情歡迎,民眾的手握過一雙又一雙,就盼支持換選票,陳其邁對果菜市場的未來開出政策支票。
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它能夠變成一個乾淨、大家喜歡來的一個地方,也能夠增加更多的停車位跟公共空間的一個使用。」

 

菜農當場提問,要求陳其邁幫忙解決停車問題。
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這棟大樓蓋十樓上去之後多出來的空間,那多出的空間之後,第一,農會在這開會方便對不對;第二,生活品質也改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果菜市場未來藍圖,陳其邁講得頭頭是道。座談會上仔細看這名穿黃色上衣男子跟陳其邁形影不離,時常交頭接耳還不時拿麥克風幫陳其邁讚聲。原來他是青果公會理事長李界旺,但10天前的他可不是這樣。

 

高雄市青果公會理事長李界旺:「現在給民進黨執政20年,所有高雄景氣真的大家都感覺到景氣變差了,想換人做做看啦!」

 

上節目力挺韓國瑜,李界旺滔滔不絕甚至表示對陳菊的政策不滿意,外界解讀他是陣前倒戈。對比今日在果菜市場貼緊陳其邁的超良好互動,又是怎麼回事?

 

高雄市青果公會理事長李界旺:「(記者:啊你現在挺誰)不要說了啦,(記者:如果明天韓國瑜來呢)對啊,人家又找我。」

 

李界旺打太極,終究抵不過大批記者追問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青果公會理事長李界旺:「哦!你看呢?(比2號),你看我笑的很滿意,你看我笑成這樣,所以現在有滿意嗎?我手都舉起來了。」

 

還是沒說清楚支持誰,但看看李界旺的表情跟手部動作,撐著下巴明顯比2,高雄青果公會理事長誰都不想得罪,不過這也突顯出藍綠陣營對農漁民選票搶得有多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