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挺韓影片涉抄襲 陳其邁陣營批韓國瑜縱容侵權

2018/10/25 22:28 字級:
讀稿

挺韓國瑜的網友最近改編一段影片還配音,影片不到24小時就自行下架,結果被發現,影片畫面是知名汽車廣告,對此,陳其邁表示,韓國瑜陣營剽竊著作權已經不是第一次,而韓國瑜本人沒公開對此回應,韓國瑜陣營,則是請前美濃農會總幹事羅兆洪來站台,營造出民進黨資深黨員陣前倒戈,拉抬聲勢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挺韓網友改編影片:「今年我會回去投票,他問我要投給誰。」

 

才上架不到24小時就被下架的這一段影片,內容明顯就是在挺韓國瑜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挺韓網友改編影片:「我若是會回去投票,投給我的爸媽開心,投票的時候,我會惦惦投給韓國瑜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段影片不到24小時就自行下架,不過還是被人截錄下來,下架前超過2萬3千多人瀏覽,為何快閃播放就下架,因為這支影片,疑似就是挺韓國瑜的網友自行改編配音的,原版是一支汽車廣告,對此,陳其邁相當不以為然。
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剽竊著作權是一個犯罪行為,在對照說,這個製造影片的這些人,其實仔細比對聲音、人其實都是同一個,這是一個有系統、有計劃的行為,我覺得說已經知道說,之前好幾次的變造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痛批韓國瑜陣營剽竊著作權,對此,韓國瑜本人沒有公開回應,倒是藍營找來30年的資深民進黨員羅兆洪站台,因為他過去不但是高雄縣議員,也曾任美濃農會總幹事,還是地方派系黑派大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資深黨員羅兆洪:「余政憲就到我家裡來,他說要帶陳其邁到我家去拜訪,我說不必來了,我已經支持韓國瑜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資深黨員陣前倒戈,侵權影片爭議,韓國瑜都未親自現身回應,似乎在準備聲勢看漲後的首場大型造勢晚會,這場被視為挺韓陸軍的操兵,能否激出更多的藍營基本盤,吸引更多中間選民,很快就會有答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