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清德夜奔宜蘭勘災:若是車廂問題可考慮停駛

2018/10/22 09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普悠瑪翻車意外,行政院長賴清德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,針對普悠瑪出軌後續,包含救援、醫療、交通等指揮調度。避免影響東部交通,賴揆希望在22號凌晨5點前恢復單線雙向通車,而在結束災害應變中心行程後,賴清德立刻趕往事故現場了解狀況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非意外的軌道,明天清晨5點以前可以單線雙向通車,至於意外發生的軌道,我們會請法務部地方檢察長,證據保全方面能夠盡速完成。」

 

普悠瑪上路不到幾年就出現出軌意外,釀成重大死傷,外界呼籲普悠瑪列車停駛,全面檢查,賴揆表示尊重專業。

 

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如果說情況是可歸責車廂的話,那當然停駛部分,必須要考慮,但是如果說有辦法釐清是其他的原因的話,停駛就可以不必,完全交由交通部專業來鑑定,做最後決定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要不要停駛茲事體大,交通部要詳細研擬,而賴揆晚上救災行程一連串,趕往宜蘭前,先前往災變中心坐鎮指揮。

 

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我也跟總統報告整個救災的情況,總統也非常非常關心,特別要求國防部全力投入,救災的工作。」

 

府院熱線以救災為優先,賴揆要求各部會盡全力,給予乘客最大協助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