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行動競總」進公園 柯辦遭開罰上萬元

2018/10/21 09:15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(20號)又失言了,他在活動致詞時說,日本女孩子好像比較漂亮,都化妝才出門,不像台灣有些女生是直接上街嚇人,另外,柯P競辦舉行的行動競選總部開幕園遊會,吸引千人到場,但因為將車輛開進公園,遭到警方開罰。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活動主持人:「大家是不是挺柯P,4,是不是,4。」

 

「4不4」,當然要4,台上帶頭喊出柯P號次,柯P行動競選總部以園遊會之名,在禁止選舉活動的公園裡頭大打擦邊球。

 

記者vs.柯媽何瑞英:「(柯媽4號好不好?)好,事事如意,哈哈哈,盡量來乾一杯,乾一杯,盡量來飲吼伊馬西馬西。」

 

柯媽難得高歌一曲,讓北投七星公園擠進近3千人,歡樂氛圍卻要背負違規事實。警方巧妙地遞了一張黃單,原來是改裝成行動競選總部的大卡車,被禁止進入七星公園,柯辦違停罰單已經吃下第4張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活動人員:「(剛剛收到是罰單嗎?)不是,(不是嗎?黃色的不是罰單?)」

 

收下罰單的工作人員不敢承認,但柯P必須坦白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已經4張了?1張多少錢?(市長帶頭違法不太好?)可是我事前問他們,他們說…他們都跟我說這可以,我才…好啦,這個又被罰錢,那我們下一次就真的要再改進。」

 

好好一場園遊會,又是喊號次,又是被開罰,糟糕的是,柯P在前一場活動說出,「日本女孩子好像比較漂亮,都化妝才出門,不像我們台灣有些女性同胞,直接上街嚇人」,這番言論徹底模糊了園遊會焦點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內心裡面的想法比喻不好,(女生應該化妝才出門嗎?)至少要穿得整整齊齊,乾乾淨淨,這是一種,儘量啦,儘量啦,弄乾…漂亮一點,再…漂亮一點,就這樣,反正這個失言啦。」

 

原要給選舉暖身的園遊會,成了澄清大會,還好這滿場的人氣,讓柯P不必太在意又失言了幾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