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宜蘭助選 「韓流」旋風襲捲民眾狂追星

2018/10/20 15:57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宜蘭助選 「韓流」旋風襲捲民眾狂追星
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到宜蘭,幫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站台,韓式旋風襲捲宜蘭,民眾瘋狂追星,看來他在高雄跟宜蘭都有超高人氣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戰鼓敲得震天嘎響,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競選總部成立,邀請重量級來賓韓國瑜到場加持,光是要走到舞台真的寸步難行,因為鄉親真的把韓國瑜當網紅看。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我感覺我們宜蘭人熱情真的沒話說,大家早安!大家好!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特別北上,挾超高人氣,到場立刻炒熱現場氣氛 。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林姿妙縣長候選人總部成立,真的看到一個偉大的女性、優秀的政治人物、很棒的媽媽,還有一個非常和善的好朋友,都在我們林姿妙身上看到,大家說對不對啊!」來到農業大縣,韓國瑜努力拉攏農民,幫林姿妙造勢,順便替自己拉抬選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宜蘭的農民漁民太重要了,所以一定要有外銷的訂單,這點,我想韓國瑜林姿妙,可以跟宜蘭鄉親保證,我們說的到絕對做得到,好不好!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韓國瑜嘴巴說的酸溜溜,20號來到宜蘭縣替林姿妙站台,雖然不是自己選區,人氣依舊強強滾,看得出的確有些份量,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跟台北市立法委員獎萬安,今天也到場站台,離選舉不到40天,國民黨全體總動員勤走基層,力拼縣市長選戰收復綠地變藍天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