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若柯落選要剃光頭慶祝 王世堅:韓當選要再次跳海

2018/10/18 10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上節目談高雄市長選舉,當主持人問他,如果最後是韓國瑜贏了,會怎麼樣,王世堅直呼,這是不可能的事情,他說如果韓國瑜贏,這樣自己又要再次去跳海了。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
王世堅又打賭了,而這次賭注,就是高雄市長選舉。主持人 vs.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我們假定,最後是韓國瑜真的贏了,你會怎麼樣,不可能的事情啦,哈哈 不可能的事情啦,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,哈哈哈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直言認為韓國瑜,不可能當選,要是當選就再跳海一次,事實上光是今年,年底選舉,不只高雄市,台北市這局,他就曾下這樣的誓言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(10.14):「不可能讓一個,成天作秀、炒議題,搞笑、扮小丑、無厘頭,無心市政的柯文哲,來連任我們首都市長,他連任失敗,那我就剃光頭慶祝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北、高市長選舉結果,成為王世堅賭注,看得出來對自己的判斷,相當有信心,可別以為堅哥,只出一張嘴,過去他的發誓,可都是通通實現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(2012):「一諾千金,誠信至上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2012年打賭蔡英文,會當選總統,結果後來沒選上,誠信至上的王世堅,二話不說,直接高空彈跳,還有2008年,他打賭,國民黨立委在台北市選舉,不可能「八仙過海」,結果出爐,通通過關,王世堅也兌現跳海承諾,而如今高雄市選戰戰況激烈,就看這次堅哥的賭注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:不可能的事情啦,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。有沒有可能兌現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