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霸氣喊話:不化妝不髮膠!爆頭髮掉光秘辛

2018/10/16 14:10 字級:
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南北跑透透的選舉模式,引起話題,東森新聞也獨家直擊到,韓國瑜上節目前的狀況,他相當霸氣說上節目不喜歡化妝,至於他也被問到,40年前當兵照片,年輕的他頭髮相當茂密,怎麼一夕間變了?韓國瑜笑笑解釋,正因為碰上失戀,一夜白了頭,所以頭髮才逐漸掉光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高雄市長參選人(國)韓國瑜:「不化妝,不會(抹髮膠),我就這樣自然就好,很少化妝,基本上我不喜歡化妝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韓國瑜北上錄節目,看到是要走梳化間,霸氣地說「他不用化妝!」

高雄市長參選人(國)韓國瑜:「有的男人1個小時才出門,對我們來講,頭髮少很簡單,(養生秘訣)喝養樂多、穿襪子睡覺。」

頭髮少,連髮膠都不用抹,韓國瑜看到40年前,頭髮還很茂密的照片時,更笑笑自嘲。

▼(圖/何炯榮臉書)


高雄市長參選人(國)韓國瑜:「毛髮分配還是差不多,額頭上比較少一點而已,哈哈哈,不用擔心我這個。」

韓總憶當年,當時的他,還是個清秀帥哥,頭髮非常茂密。

高雄市長參選人(國)韓國瑜:「當兵喔,我那時候小鮮肉,多清秀啊,那時候頭髮還很多,五官端正,後來發生遺傳的問題、失戀的問題,伍子胥過昭關,一夜白了頭,失戀是很辛苦的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原來是韓總當年戀情告吹太傷心,才逐漸出現掉髮危機,只是現在隨著選戰逼近,敵對陣營可火大了開告,綠營質疑,韓國瑜的網路義勇軍,惡意散步假消息。

高雄市長參選人(國)韓國瑜:「一天到晚不停拜廟、拜宮、拜寺廟,因為很多地方我都進不去,開始採取司法行動,介入選舉,你想我韓國瑜真的是吃素的嗎。」

韓國瑜回擊,強調綠營把他抹黑、抹紅,抹的五顏六色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參選人(國)韓國瑜:「到了選舉,對一個陽春的光棍,什麼都沒有的韓國瑜,進行這樣的選戰,把台灣人民當傻子嗎,把高雄人民當口袋裡的禁臠,我覺得民進黨在這場選戰,打太low,水準太差了。」

高雄選情白熱化,綠營緊咬韓國瑜,強烈譴責網軍試圖造謠,韓國瑜北上隔空開嗆,大戰開打,雙方煙硝味濃厚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