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柯丁互尬?唱饒舌 柯文哲:應觀眾要求玩一下

2018/10/15 13:43 字級:
台北市長柯文哲私下錄製饒舌歌影片曝光!選戰逼近,饒舌歌是否將成為柯文哲的競選歌曲,備受關注,而針對昨天,姚文智砲轟柯文哲已取代吳敦義,成為天下第一白賊,要是柯文哲當選,台北市將變成菲律賓,對此,柯文哲表示,不要隨便嘲笑別人,講別人壞話,自己不會變好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柯文哲,率先施打公費疫苗,表情有夠不安,但更讓人意想不到的,恐怕是柯阿伯開始唱饒舌歌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阿伯邊唱邊比手勢,笑翻所有人,恰巧的是,前陣子對手丁守中也出rap歌,雙方難道在互尬?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那些年輕的歌手起鬨,我說好好好,他們說要不要錄一個,我說可以啊,可以啊,玩一下,沒有啦!應觀眾要求而已(跟丁守中比,誰比較好)沒有啦!我都是人家叫我唱,我就唱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柯文哲出饒舌歌,搶攻青年票,倒是姚文智,穩綠基本盤猛開砲,姚文智痛批,北市淪為地獄,柯文哲已取代吳敦義,成為天下第一白賊。

柯文哲:「講別人壞話,自己不會變好,我只是有時候忍不住嘲笑別人,我都不會主動去講人家壞話,尤其跟人家貼標籤什麼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姚文智再酸,柯p當選,北市將變成菲律賓。柯文哲:「杜特蒂當總統以後,連續6年經濟成長率超過6%,今年恐怕會超過7%,所以有時候,不要隨便嘲笑別人。」

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加入戰局,批內科上下班超塞,「柯P做不好」,要換姚文智來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柯文哲:「很嚴肅地檢討過,它不是交通問題,它是都市計畫問題(看到蔡總統的話,互動上面會尷尬嗎?)不會啊!我亞斯伯格症,看到誰都不會尷尬。」

至於柯媽媽說,要挺蔡總統,母子立場一致嗎?柯文哲:「你還是會聽媽媽的話,通常我的經驗,最後是媽媽聽兒子的話。」

選戰倒數,面對藍綠猛夾殺,柯文哲老神在在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​

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表示,已經設立選舉財務監督委員會,近期會公布選舉開支,還要求其他參選人趕快回去整理帳目並一起公布。對此,丁守中加碼說最好是在辯論中公布,接受民眾的檢驗。

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長者舞蹈開場,歡慶大安日照中心開幕,柯P趕在選前賣力剪綵揭碑,行銷市政,而選舉模式也想高人一等。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財務監督委員會設了,大概最近會開始公布競選收支,其實我看2位候選人趕快回去整理帳目,到時候我公布,會要求你們也要公布。」
 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:「這個沒有問題啊,我丁守中向來都清清楚楚,明白地公布,在這邊我們在電視辯論的時候,可以要求一起來公布,同時正好也檢視一下柯文哲,這段時間他用了多少公帑,在那邊鋪天蓋地,在那邊收買基層。」
 
不只選舉帳目要一條一條說分明,藍軍、綠軍也希望彼此選票能夠壁壘分明,傳出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,21號的競選總部開幕儀式,原本邀請了柯P到場,但消息曝光,已經遭到黨內制止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:「如果有議員做這種事情,我們寧願、寧可失去那一席,我們也在所不惜。」
 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:「藉由柯吸到一些其他的票源,我想不可能吧,我想不可能吧,下任市長丁守中有信心,一定能夠帶給台北更繁榮、更發展,就是丁守中。」
 
在北市只要藍軍願意團結,勝算就能大增,而姚文智則是聲稱,近來街頭掃街、拜訪,都能感受北市綠營選民漸回流,說比率達7、8成都不為過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看民進黨的議員幾乎,國民黨的議員幾乎沒有人敢找我去,競選總部開幕也沒人敢找我去,我是被2個黨封殺,又不是只有1個黨,還有更好笑的,寄帖子來我們看一看,還打電話去問,他說帖子有寄給你,但是拜託你不要來。」
 
各陣營選舉的戰鼓,越敲越急,在最後時刻勢必是敵我分明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