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人決戰台東!藍2個女人戰爭 綠收漁翁利?

2018/10/06 09:14 字級:
台東後山選情,國民黨推出台東縣議長饒慶鈴角逐百里侯,藍營原本信心滿滿,沒想到台東縣前縣長鄺麗貞違反黨紀,也去登記參選,為藍營選戰投下變數。面對這2個女人的戰爭,綠營似乎可以坐收漁翁之利,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認為,5度參選的立委劉櫂豪,這回是最接近台東縣長的一次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台東好山好水,2018年縣長選戰卻一點也不無聊,5人參選,其中2個女人的戰爭,鬧到前台東縣長吳俊立,得跟妻子鄺麗貞切割自清。
 
前台東縣長吳俊立:「我非常遺憾跟痛心,她竟然不顧我們家族的立場,全力支持饒慶鈴,所以我深表遺憾。」
 
夫妻反目,原來是搶在最後一天鄺麗貞也去登記參選,吳俊立輔選饒慶鈴,原本藍營穩定選情殺出程咬金,懷疑就是年初總統發紅包時,鄺麗貞「巧遇」蔡英文種下的因。
 
國民黨參選人饒慶鈴:「民進黨無所不用其極地,打擊台東縣國民黨樂觀選情,已經使出這樣的手段,我們不知道還要怎麼樣出奧步。」
 
吳俊立一邊是友情,一邊是親情,左右為難,只是詭異的是登記參選後,鄺麗貞沒有競選活動,也看不見競選旗幟,神隱14天才接受一次專訪,接著在臉書獻聲。
 
台東縣長參選人鄺麗貞:「只有在風雨中成長的人,才能挺立在風雨中。」
 
綠營隔岸觀火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勢在必得,喊出這是民進黨候選人最接近的台東縣長寶座的一次,民進黨好想贏,因為劉櫂豪已經輸了4次,第5度挑戰百里侯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3
 
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:「鄺前縣長跟吳前縣長他們夫妻在台東縣的政壇上,當然是有一定的影響力,後續的效應我們當然還是持續地觀察。」
 
藍營饒鄺相爭選情生變,綠營可能坐收漁翁之利,選戰激烈在後山掀起波瀾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台東 選舉 市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