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11月祭台海軍演? 藍委憂恐「助綠選情」

2018/10/05 17:00 字級:
美11月祭台海軍演? 藍委憂恐「助綠選情」
CNN報導,美國國防官員已草擬一項機密提案,計畫11月在南海和台灣海峽的「中國領海」附近,動員船艦進行軍事操演,針對這項傳言,國民黨立委憂心,要是軍演成真,恐怕會進而影響台灣年底大選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逢國慶,國防部大拍心安影片,穩民心沒多久,現在,就被爆出美軍密謀,11月有可能在台海軍演,給對岸來個下馬威!

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美國國防部還沒證實這個消息,台灣也沒有評論這樣的事情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國防部長嚴德發:「畢竟是美國自己的事,但是對於區域周邊包含台海,這個區域形勢,國軍有能力掌握」。

國防部長嚴德發強調美國國防部尚未證實此傳言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:「這種態勢,包括軍力展示,美國是有意凸顯它抗中的立場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立委曾銘宗:「股市就是最敏感的,昨天跌了104點 ,今天也跌了近百點,所以我希望 民進黨不要利用這議題來操作」。

藍委直批,這震撼已先衝擊亞洲主要國家股市,不止如此,在野黨更憂心美中關係緊張,恐怕不只「經濟」會出狀況。正因11月,美國期中選舉過完後,11/24號就是台灣九合一選舉。難道這有助民進黨選情?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:「美國做這動作,第一個考慮,應該是美國自己的期中選舉,絕對不是台灣的期中選舉」。

民進黨立委蔡適應:「如果真的有這樣軍演也不會離台灣太近,我老實講,它一定會是在公海上演訓,一切,我們只能說如果有,「只能說是巧合而已」。

年底選舉倒數計時,美方此刻傳出要大秀軍事拳頭,不惜公開跟對岸開嗆,似乎也替台灣選情增添些變數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