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文青了!吳音寧南下替表哥輔選 嗆「不被抹黑擊倒」

2018/10/01 10:33 字級:
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回彰化替表哥黃盛祿輔選,只見吳音寧笑容藏不住,時不時有鄉親自跟她握手致意,種種舉動讓吳音寧覺得溫暖,只是上台致詞時,吳音寧不走以往的文青風路線,直接開嗆,到北農服務只是想實實在在做事,沒想到卻被抹黑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在鄉親熱情喊話中走上台,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趁著假日空檔,南下替表哥黃盛祿輔選,文青派的她,上台致詞卻開嗆了。北農總經理吳音寧:「我們就是實實在在做事情,但是我們想不到,台北的政治跟媒體出現不實的抹黑跟指控。」到底是輔選還是趁機大吐苦水,吳音寧跟溪州鄉親們道盡在北台灣受到的委屈,吳音寧還主動提起,今年2月底買菜送回溪州的爭議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北農總經理吳音寧:「(剩下)1萬9千塊的菜賣不出去,所以我就想到 ,把這些菜用公款買起來,送給一些社福團體 ,被人抹黑說是圖利。」話說一半,鄉親們時不時高喊加油,看似也給了吳音寧無比的溫暖,她的笑容完全藏不住,就連走下了台,還有鄉親主動跟她握手,替她加油打氣!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北農總經理吳音寧:「鄉親父老,是你給我們力量,是你們讓我們今天可以繼續站在這裡,我也要拜託大家,我們再繼續堅持下去,好不好。」鄉親們力挺讓吳音寧的內心覺得超級溫暖,有別於在北部被藍營窮追猛打,果真,回家的感覺真好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