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侯友宜總部開幕 馬、朱、洪現身站台

2018/09/30 13:36 字級: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競選總部正式成立,開幕大會上,前總統馬英九等國民黨大老現身站台。馬英九還說,侯友宜氣勢很旺,但要小心防範奧步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並肩入場,在鶯歌陶瓷上一起蓋下手印,象徵朱立倫要把新北市長這個棒子,交給侯友宜。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這是一個尊稱,真的,我們都感念,不管是老老老縣長,或是老老縣長,或是老縣長,未來是老市長,我都非常謝謝,但是各位不要忘了,時代是要與時俱進,棒棒要強棒,一棒接一棒往後走。」侯友宜的總部成立大會,前總統馬英九和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都來相挺,力求團結拚勝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前總統馬英九:「我們看到他(侯友宜)的氣勢,越來越旺!對不對!我們當然一方面很高興,也希望我們侯兄提高警覺,未來55天一定有很多奧步,一定要特別小心,注意防範。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我這次選舉,不管別人怎麼抹黑、怎麼糟蹋我,別人在那邊亂講話,侯友宜絕對不幹這種事,就像今天我的市民總部是一個開心的總部,市民就是我的老闆,大家都說你為什麼沒有設主任委員,不要忘了,400萬的市民是我的主任委員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細數過往政績,端出未來政見,站在前人的基礎上展現自己不一樣,競選總部有別以往叫做市民總部,打著以民為主,希望成功入主市政府。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把你們的右手舉高,跟侯友宜牽起我們新北市的好日子。」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