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蘇貞昌兩天開六總部 侯友宜總部「漫畫風」

2018/09/29 17:31 字級: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要拉近跟年輕人距離,競選總部的裝潢用漫畫風,蘇貞昌則一口氣成立六個區總部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大旗一揮,宣告土城區競選總部正式開張,這回的選戰有別以往,蘇貞昌沒有一個大型競總,而是在各區插旗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競選辦公室我們都是從市民的角度來考量,讓市民的意見我們能很快聽見,同時讓我們的資料市民容易拿到。」能跟選民更親近,但場地就相對不寬敞,所以未來要辦大型造勢得用網路連線壯聲勢,蘇貞昌這個週末一口氣成立六個區總部,對手侯友宜也有動作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和助理打電動,這裡不是什麼遊樂場,是侯友宜的競選總部,正式開幕前一天,透過網路直播曝光內裝。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我的手叫友誼的手,牽起我們的好日子。」佈置走漫畫風,侯友宜穿上披風PK蘇貞昌,仔細看上頭的生命值,差距好像有點大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撇開生命值設定,光是把敵營的圖案搬進總部已是別具用意,不過最重要的,還是希望這些創意能成功吸引選民走進來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