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蘇貞昌控長輩圖抄襲 侯友宜:常常被酸已習慣

2018/09/27 18:50 字級: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說,對手侯友宜的政見和Line長輩圖,都有抄襲嫌疑,但選民會選擇正版的,侯友宜回應,已經習慣被對手酸了,他開心就好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豬的聲音是這樣喔,這樣喔,這樣豬鼻子,你們沒有學。」

形象放兩邊,蘇貞昌重現自己上直播節目的經典片段,模仿有心得,身上的衣服有學問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這件是樹林我們紡織廠商,非常的棒,這件其實是那個世足賽,足球隊的那個排汗衫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第一次穿上團隊戰袍,蘇貞昌帶著議員參選人們掃市場,對手侯友宜單槍匹馬到早市拜票。

支持者vs.侯友宜:「侯友宜當選,侯友宜當選,侯友宜當選,侯友宜當選,友宜,友宜,友宜,當選,當選,當選。」

各種吉祥物收不完,藍綠決戰不只在市場,各方面的政見比誰更早講,網路上也較量,Line官方帳號發長輩圖給粉絲,一樣都是記得對發票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對統一發票被模仿,相似度高達9成以上,這已經不勝枚舉,我想市民最喜歡的還是會選擇本尊,不願意造假的山寨版。」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這選舉以來,老縣長常常這樣虧我、酸我,他開心就好,我已經習慣了,我們認真打拚,做我們自己的事情,用正向力量來選舉,我們不要常常在那邊說口水。」

言詞攻防是選戰一環,但接近緊要關頭,更在意如何衝刺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