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頭號柯黑」王世堅助拳 姚文智掃市場顧基本盤

2018/09/23 16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「頭號柯黑」王世堅助拳 姚文智掃市場顧基本盤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來到柯黑大本營中山大同區掃街拜票,聯手頭號柯黑王世堅穩固基本盤!同時姚文智年輕時的照片曝光,他回憶還曾經當選同志性幻想第5名,就連林志玲都虧過他。國民黨對手丁守中也讚賞姚文智的外表,但他還是強調拚市政還是最重要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握手關心民眾特別有勁,首次聯手頭號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一起掃街拜票,力拚選戰 打倒市長柯文哲。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(柯文哲說你說的話不用聽)他常常這樣胡亂說話,他要是聽我講的,這四年來早就做得很好。」除了王世堅助拳,當地民眾還送上好彩頭、粽子,來到台北市柯黑大本營中山大同區,綠營市議員梁文傑、顏若芳一同現身,替姚文智穩固基本盤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民進黨提名自己的市長候選人,就是我們的價值理念,我們的政策、還有我們政黨努力的目標,一起來讓選民做一個選擇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帶著細圓框眼鏡穿著西裝,扛著攝影機的清秀書生就是39歲的姚文智,還說自己當年可是年度同志性幻想第5名,就連名模林志玲都虧過他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:「我必須講,姚文智確實長得滿帥的。」國民黨對手丁守中,讚美姚文智的外表,但強調花邊消息不是重點,首要目標還是要拚市政,重回以前的立委選區北投,掃市場要勾起選民回憶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:「我覺得柯市府,一直在濫用行政資源,在為自己吹捧造神,基本上我覺得是一個政治騙子。」丁守中批評,全因北市府研考會,公布最新民意調查說柯文哲施政滿意度超過六成,姚文智也認為,柯P挾市府資源來選舉,藍綠顧票倉齊打白色力量,為選戰努力衝刺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