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農董座新人選 林聰賢:符合專業都支持

中央社 2018/09/18 15:00 中央社 字級:
北農董座新人選 林聰賢:符合專業都支持

台北市政府副市長陳景峻請辭北農董座後,傳出由台北市政府工務局長彭振聲接任。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表示,農委會支持北市府的新任董座人選,符合專業都支持。

農委會今天舉辦「第12屆農金獎」頒獎典禮。由於陳景峻請辭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後,各界關注繼任人選。林聰賢會後接受媒體聯訪,做出以上表示。

由於董事長從7位常董中選出,媒體追問明天北農要召開的董事會上,會否改選一席常董。林聰賢說,明天的例行董事會議程,7天前就送達,但是「明天臨時的議程也可以排」。

針對外傳繼任人選是彭振聲。林聰賢沒有正面回應,但他說,專業的人選農委會都會支持。至於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續任否,林聰賢則說,這個議題沒有在我們討論的範圍內。

林聰賢也說,陳景峻宣布請辭北農董事長後,台北市長柯文哲有請幕僚跟農委會對話,雙邊會就未來北農董座人選、營運、台北果菜批發市場改建等事務建立聯繫平台,避免過去太多平台、資訊混亂。
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