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再灰灰的!蔡英文助選林右昌:基隆充滿希望

2018/09/06 14:00 字級:
基隆市長林右昌爭取連任,到民進黨中常會宣傳政績。總統蔡英文稱讚林右昌施政細心,像個魔術師讓基隆變得不一樣。不過,蔡英文也提到,這一次林右昌的報告,是目前綠營縣市長中,時間最長的一位,她幫忙緩頰表示,因為林右昌做的很多,所以想說的話也很多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或許是想講得太多,林右昌一開口,就是30分鐘停不了。林右昌說,「基隆市從最後吊車尾的城市,到現在拉到前段班,另外把它從黑白的城市,變成一個彩色,因為這個剛好也是我的專業,所以我也非常感謝、也很珍惜有這樣的機會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林右昌一一細數政績,政策從大處小處著手,要讓市民看到改變。大武崙工業區協進會理事長魏雅庵表示,「(林右昌)年輕的團隊真的是不一樣,林市長上任以後,悲情的雨都基隆連辦活動都不會下雨。」

基隆的改變讓市民很有感,台灣頭市長交出的成績單,總統非常買單。蔡英文說,「好像老態很重的一個城市,現在看起來是一個發展中的城市、是一個年輕人的城市、是一個充滿希望跟潛力的地方,在選舉完以後的3年多,我們右昌要競選連任,他交出這樣一個成績單,我覺得我當年講的每一句話,他都幫我實現,我要謝謝我們的右昌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蔡英文也稱讚林右昌是魔術師,讓她印象中灰色的基隆開始不一樣,她說,「走向衰敗的港口轉變為現在新型的港都城市,基隆港在未來會重回在台灣北部門戶的地位。」

基隆市選戰,林右昌再度與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交手,民進黨不僅是要守住好不容易攻下的灘頭堡,更要拉高得票,營造勝選氣勢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