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祥輝重提「器官移植」舊案 柯P:很笨的攻擊

2018/09/06 09:44 字級:
台北市長柯文哲四年前選舉時,澄清過的「器官移植」事件,又遭到作家吳祥輝藉著《屠殺》一書中文版指控,曾到中國大陸進行器官移植,而且器官來源可能是強摘而來的,對此,柯文哲今(5)日表示,這是很笨的選舉攻擊方法,對方對器官移植系統根本不了解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蝴蝶蘭文創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:「你柯文哲,你就是去中國進行器官移植。」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個就是選舉花招啦,我想大家都曉得。」蝴蝶蘭文創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「柯文哲你少在那邊,在給我閃東閃西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奇怪,是姚人多請假還是怎樣,怎麼發生這種事。」曾經糾纏過的「器官移植」事件,再次突襲柯P。到底是誰在搞鬼,四年前葛特曼《屠殺》一書,如今由吳祥輝負責出版中文版本,3號還以報紙全版廣告下標,直指柯P赴陸協助病人器官移植,而柯P也知道這些器官都是強摘而來。蝴蝶蘭文創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:「柯文哲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,柯文哲知道所有的器官都來自強摘,柯文哲為了提高他的競爭力,按中國人的價格取得了半價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問題是類似的指控,在2014年的選舉中作者葛特曼,就已經透過影片澄清。《屠殺》作者葛特曼:「我並沒有描述柯醫師是器官仲介,我描述他是一名有非凡勇氣的人。」既然葛特曼早已定調,他不認為柯曾仲介器官,也就沒有器官移植事件,更沒有獲利問題,那麼吳祥輝的諸多指控,恐怕是「超級過期品」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有沒有或怎樣,醫界都很清楚嘛,所以這個是一個英文叫很stupid,就是一個很笨的那種選戰的攻擊方法,這個笨到實在是…,我想是對醫界、對整個器官移植的系統不了解。」舊案重提,又沒半分新證據,不只沒傷到柯P,或許還讓自己陷入紛爭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剛新婚!軍人尪「0防護車震」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