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再生家具特賣會當拍賣官 柯P一聞就知品質優劣

2018/09/02 17:32 字級:
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北市府舉辦的再生家具特賣會,當起拍賣官賣力推銷產品,還想要開網路直播來炒熱現場氣氛,被問到會不會在特賣會上面撿便宜,柯文哲回答,自己已經過了貪心的年紀,不會因為打幾折就買用不到的東西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市長檢查對不對),欸,這個值得買,趕快,(這真的是),這打開來就有味道,(真的是檜木)這個打開。」

拉開書桌抽屜,一聞再聞,讚不絕口,台北市長柯文哲搖身一變,當起一日拍賣官,向民眾大力推銷二手家具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妳聞聞看很明顯(聞聞看)有喔,真的,這真的,這個不是假的。」

柯P說得口沫橫飛,家具材質好不好,他可是一聞就知道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市長看一下,有樟木它可以防蚊)這個,你這個有寫檜木、樟木、烏心石,到底是百分比是各多少,那個全部檜木的話不得了,我沒有聞到味道。」

每個細節都不放過,就怕自己拍賣出去的家具,民眾不滿意,輪到幸福牌腳踏車,復古風情讓柯P的回憶湧上心頭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市長一定看過柯爸或柯媽,以前家裡頭有這東西嗎?)這個是當骨董用的,賣骨董是不是,如果只有這些人在買這樣不行,我們一定要網路直播,Facebook直播,你看這些(台下民眾)都不是很厲害,很有錢的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柯P為了炒熱氣氛,話說得直接,來到北市府舉辦的再生家具開學季特賣會,被問到自己會不會也買些家具回家,柯P這樣回答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大家都來搶便宜的,我已經到了那種不會貪心的年紀,我看很多那種跳樓大拍賣,打幾折就買一大堆,現在用不著的東西。」

柯文哲順利賣出三件物品,替再生家具特賣會拉開序幕,許多民眾聞風而至,就怕想要的家具被一掃而空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