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路拚人氣!侯友宜、納豆直播吃宵夜 蘇貞昌談棒球

2018/07/31 09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晚間和姪子納豆一起開直播,兩人邊吃宵夜邊回應網友提問相當逗趣!而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則是當起專業球評,上網路節目談棒球。
 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首場臉書直播就和納豆合體開創高人氣,兩人一搭一唱,對於網友提問更是有求必應。
 
藝人納豆:「請問一下,侯副交過幾個女朋友?不能想太多,請回答!」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一個一個!我發誓!」
藝人納豆:「一個?一個班還是一個?一個連?」
藝人納豆:「我又沒你那個行情!還幾個班?一個一個一個!」
 
侯友宜開直播和網友互動要當全民舅舅,而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則是上網路節目談棒球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主持人:「院長平常時有看棒球嗎?」
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:「我最喜歡運動!不過從政以後最大的犧牲,就是很少時間可以看球賽,因為太忙了!」
 
和專業的棒球球評、球員聊棒球一點也不遜色,蘇貞昌真的是專業球迷!
 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我只期待富邦悍將成績趕快好起來,這個是在新莊。」
主持人:「鈴木一朗有沒有機會可以回到日本去表演一下,他們都已經設計好了,要讓他回到日本打球,然後在那個場上退休。」
主持人:「院長有做功課!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蘇貞昌關心國球了解運動員情況,而談到新北河濱公園球場問題,他也提出自己的看法。
 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把它清出來以後,在這裡開闢了七個棒球場,那我們新北市其實四百萬人,蓋第二個棒球場也不為過。」
 
蘇貞昌、侯友宜兩人不約而同,同時直播和網友互動、拚政見也拚人氣!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親民! 蘇陪孩童DIY蛋糕 侯跟年輕人尬籃球

 新北政壇周日輕鬆一下!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愛運動,不止推出跟年輕人尬籃球的影片,還揪記者來場5K夜跑。而對手蘇貞昌跟小朋友一起DIY創意蛋糕,不過做完之後自爆其實自己不太拿手,而是他的夫人比較會做。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接下師傅手中的擠奶油袋,蘇貞昌巧手慢慢點綴,在半成品的蛋糕上,擠出一朵朵奶油花,再小心翼翼,放上一張「衝」字logo,獨一無二的「衝衝衝蛋糕」完成。

有獎徵答議員列了一大堆,通通都是蘇貞昌在新北的政績,沒認真聽真的很難拿到特製的蛋糕,不過DIY甜點,蘇貞昌自爆真的不在行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我不會做蛋糕,但是很喜歡吃蛋糕,當時3個孩子年紀小,媽媽(太太)就教小女孩做蛋糕,她甚至會做3層的生日蛋糕,那時候我們全家吃得好快樂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創意糕點,還是交給專業的蘇貞昌週日行程滿檔,但依舊抽空來點輕鬆的活動,而對手侯友宜也選擇親民路線發籃球影片。用鼻孔瞪比自己,高一個頭的對手,侯友宜右手鉤射沒進,再來個快攻上籃,又彈框而出,最後來個跨下運球,急停跳投,運動短片還有小彩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帶球上籃,被防守球員巴火鍋,怒敲對方胸膛搶籃球,侯友宜愛運動,最近也常在IG分享獨自一人慢跑,或是在游泳池來回游上半個小時的照片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哪天我陪你游一下。」
記者:「我不會游,我比較會跑步,啊!你有去跑步。」
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有啊,5公里可以?」 
記者:「可以可以,我很會跑的。」
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來夜跑。」
記者:「好啊。」
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真的假的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愛運動還想要找記者,尬一下5K路跑,侯友宜、蘇貞昌一動一靜的行程,讓大家看到,兩人私下不同的一面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