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現身大佳河濱電音祭典!柯文哲受熱烈歡迎

2018/07/29 09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(28)日晚間,一身輕裝打扮現身台北大佳河濱公園,參與大型電音祭典,在舞台上與DJ隨著動感音樂搖擺炒熱現場氣氛,凌晨還回到現場與民眾熱舞,但這只是他的暖身活動,傳出下個月他將舉辦第一場大型造勢活動,也要以電音的方式和柯粉們一起狂歡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黑色鴨舌帽搭配黑色T-shirt,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電音趴整個「豁出去」,在台上賣力狂跳,和國際知名DJ同台表演,興致來了還跟著哼兩聲,雖然每開一次口必落一次拍,不過全場觀眾都很嗨,原來這是比利時夢幻電子音樂祭,仿造戶外夜店派對,搬到台北大佳河濱公園,柯文哲用登台表達支持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要讓年輕人的選票入口袋,柯文哲可說是相當賣力,不只參加電音趴暖身,下個月中旬柯陣營還要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活動,舉辦一場定調為華語經典歌曲的柯粉電音派對,而在活動當天還要和參與募資、贊助選辦的民眾,面交柯文哲專屬的白色T-shirt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柯文哲凌晨3點再次造訪電音趴,只是這次不上台,而是融入台下民眾一起熱舞搖起來,說學逗唱,柯文哲樣樣都嘗試,畢竟在虛擬世界擁有年輕族群的超高人氣,卻也擔心這些撐起民調支持度的數字淪為空氣選票,柯陣營也要走出銀幕,改變競選策略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無黨籍的台南市長參選人,舉辦「瘋狂星期五」電音派對,這(7)月14號在台南盛大登場,夜色漸晚人潮逐漸湧現,林義豐上台時,除了為自己宣傳造勢之外,也大談重申青年住宅、生育補助等政見,讓台下民眾熱情地捧場,更高喊口號「Crazy Friday」!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:「Crazy Friday!」

瘋狂星期五口號一出爐,台上台下嗨得像火爐。

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:「今天可以說,我們已經把政見拿出來,說話算話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比出招牌手勢,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自掏腰包舉辦電音派對,看看天空下起綿綿細雨,仍吸引熱情民眾參與。

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:「我們要把台南南山的墓園103甲,讓全國的朋友可以來我們台南,儘量舒壓,我們還要玻璃的靈骨塔蓋別墅,你說我們這樣對祖先有交代嗎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林義豐大開選舉支票,還要遷移南山公墓,台下選民熱情捧場,凍蒜聲不絕於耳,一度讓他講不下話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上重申,每坪8萬8的房價和建玻璃靈骨塔,以及青年生育補助政見,打出「瘋狂」口號的林義豐參選台南市長,先不談政見有沒有機會實現,至少讓民眾有個 印象深刻的周末夜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辛苦帶娃!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