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立委登記 綠營騎士風 藍營招抗議?

2015/11/23 17:59 字級:

國民兩黨,今天都由總統大選競選副手,帶著立委參選人一起登記,不過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,是大走「騎士風」,穿上披風、戴上盾牌,讓現場像是嘉年華會。而國民黨則是碰上關廠工人如影隨形,一度爆發肢體衝突。

阿仁來了!新北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,用手中劍搭起拱門,等著主角翩然降臨,誰知道陳建仁走太快,NG倒退嚕,再走一次。
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:「羅致政、江永...昌、吳銘琪,吳琪銘抱歉。」講錯人家名字很糗,直說抱歉,但當事人倒是笑很開,為了趕上梵諦岡聖騎士光環,12位立委參選人穿上綠披風、手裡拿盾,配上這把可以戳破氣球的劍,把登記變成cosplay嘉年華秀,就連時代力量,黃國昌的太太,不是同黨也來湊一咖,一邊是歡樂party路線,一邊卻氣氛緊張,國民黨同樣副手領軍,卻是冷暖滋味在心頭。


王如玄帶著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登記,所到之處,關廠工人如影隨形,兩邊陣線越推越近,警力為了隔出界線,在衝突中,有人鼻子掛彩,塞住衛生紙,繼續執勤。從側門離開,原本已經上車的王如玄看到混亂中一名關廠工人被推倒在地,馬上下車關心,不管彼此話裡有多少憤怒情緒,王如玄始終握著他的手,等到救護車到場才離開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