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解決交通 林右昌推快捷公車 謝立功打捷運牌

2018/07/27 11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基隆每天10萬人次往返雙北,交通問題成了市民關注焦點,市長林右昌上任後,逐步改善基隆交通動線,更推出快捷公車,從基隆到台北市只要35分鐘,縮短了通勤時間;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更喊出要蓋捷運,讓基隆交通更便捷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為了工作、求學,基隆地區的民眾每天都要大排長龍地往返雙北,對他們來說,最關心的就是交通議題。來到車站向等車的鄉親打招呼,基隆市長林右昌上任後推動「快捷公車」,從基隆到台北市政府最快只要35分鐘。基隆市長林右昌:「你要到哪裡?台北,這個2088的快捷公車解決掉基隆人通勤交通問題,我們基隆市政府沒有花任何一毛錢。」

​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從小就在基隆生活,深知通勤族的不便,快捷公車不只替民眾帶來便捷,更為基隆帶來經濟效應。基隆市長林右昌:「禮拜六、禮拜天搭快捷公車進出基隆的,比禮拜一到禮拜五還要多,它也變成是外地人,包括台北市、新北市,整個旅客要進到基隆的一個很重要的交通工具。」短短30幾分鐘車程,讓北、基連線不再遙遠,而國民黨的謝立功則是將目標著重在軌道建設。

​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巡視舊火車站,謝立功喊出要砍掉重練,而捷運就是解決之道。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:「這就是一個舊的火車站,老實說它留在這邊跟新式的建築物感覺非常不搭。20多年前,8萬人口的淡水有了捷運,35萬多人口的基隆沒有捷運,20多年前沒有,20多年後還是沒有,所以如果有好的大眾捷運系統,我相信會有更多人願意搭乘的。」

​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整頓交通,林右昌、謝立功都希望能打通基隆的任督二脈,讓每天往返雙北的10萬人次能夠更加便捷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