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指黃越綏「拿潘孟安錢」 蔣月惠槓上黃越綏

2018/07/25 16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節目中和作家黃越綏槓上,多次質疑黃越綏收了縣長潘孟安的錢,讓黃越綏氣得揚言提告,不過黃越綏後來PO文說,不想浪費司法資源,不再理會她,蔣月惠則回應,謝謝黃越綏的寛宏大量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▼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節目中和作家黃越綏槓上,多次質疑黃越綏收了縣長潘孟安的錢,讓黃越綏氣得揚言提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 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台北連上多場的節目中,在這場新聞挖挖哇裡,和名嘴黃越綏多次的針鋒相對。名嘴黃越綏:「你只要敢公開在節目,質疑我一次,我讓你效果更好,我下了節目立刻按鈴申告!(我可以這樣問你嗎?你拿了潘孟安多少錢?)好。」黃越綏不滿蔣月惠指她拿了縣長潘孟安的錢才幫縣長講話,揚言要提告,蔣月惠卻再補一刀。
 
▼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節目中和作家黃越綏槓上,多次質疑黃越綏收了縣長潘孟安的錢,讓黃越綏氣得揚言提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 

名嘴黃越綏:「你今天公然在電視上說,我收了潘孟安多少錢,我等一下按鈴控告,請記者們你操縱,看你要叫哪個記者來,我是沒有,我一生低調處理我的事情,那你要高調,看你等下要怎麼去叫記者來。(我請問一下,你拿了潘孟安多少錢?)你再一次我們法庭見。」
 
▼黃越綏雖然節目前揚言提告,但是後來她在臉書PO文表示,在不想浪費司法資源的前提下,採取不再理會她作為休止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黃越綏整場錄影沒有笑容強忍怒氣,不過雖然節目前揚言提告,但是後來她在臉書PO文表示,所謂裝睡的人叫不醒,而裝神的人也進不了殿堂,在不想浪費司法資源的前提下,採取不再理會她作為休止符。
 
▼蔣月惠只有簡單的謝謝,她因為在衝突間腳部受傷還在針灸。(圖/東森新聞)
 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:「我謝謝她不給我提告,我謝謝她的寬宏大量。」蔣月惠只有簡單的謝謝,她因為在衝突間腳部受傷還在針灸,而羅騰園的捐款因為她的爆紅,已經突破900萬,她忙著在整理帳目,同時請大家暫時不要再捐錢了,對於和黃越綏的不愉快,只有暫時的放在一邊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助弱勢善舉瘋傳,她所成立了「羅騰園」負債多年,沒想到瞬間爆紅,短短9天捐款就破600萬,蔣月惠在臉書上致謝,更直呼「我們夠用了,不要再捐款了」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蔣月惠因聲援公勇路反對拆遷戶,過程中咬傷女警,但因默默資助弱勢善舉,讓她黑名逆轉爆紅,上週她接受16個媒體節目專訪,更霸氣把6萬通告費捐給「羅騰園肢體殘障協會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蔣月惠臉書)


蔣月惠曾PO出羅騰園106年國稅局申報明細,她個人捐款72.8萬,但一年負債仍多達123萬元,如今愛心人士加入救助行列,僅9天捐款就破600萬,超出平常一年所獲得捐款的2倍,讓羅騰園志工感激不已。

▼蔣月惠腳痛去醫院針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今(25)日蔣月惠在個人臉書感謝各界愛心力量,寫道「感謝媒體一連串的電視節目,意外的讓別人知道,背後收容羅騰園的社會邊緣人,目前捐款的帳還沒整理好,但是已經有百萬進帳,我們夠用了,希望不要再捐款了,月惠感恩您們!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恐怖!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「手臂粗」眼鏡蛇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