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蘇貞昌政見會火力開 「期待不如換人做做看」

2018/07/24 15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舉行政策發表會,強調上任後會盡速把「托育」和「交通」做得更好,蘇貞昌也信心滿滿的呼籲,不用期待、不要等待,不如換人做做看,在政見會上火力全開,民進黨籍議員和議員參選人全都到齊,讓蘇貞昌更有氣勢。
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和大家一起喊口號,蘇貞昌也展現氣勢,信心滿滿發表政見,先主打新手爸媽在意的托育政策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人生第一場入學,就是要用抽籤而且還要備取,還不就是因為你跳票,不用期待、不要等待,換人比較快。」
 
這重要場合蘇貞昌夫人女兒,還有新北黨部主委余天,新北各地現任議員和參選人全都到齊,要讓政策能透人心,看看蘇貞昌演講過程,藏有巧思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要讓這一千萬人的舞台,用四根大柱子撐起來。」一邊講,抓準節奏,轉身繼續講,這360度環繞舞台很少見,蘇貞昌談政策外,也暢談對新北情感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這個地方是在我當年,政治上大挫敗的時候,接納我、扶起我,新北之於我,就像廣島鯉魚隊之於黑田博樹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拿在40歲放棄美國大聯盟高薪,返鄉回到廣島鯉魚隊效力的日本職棒選手黑田博樹來比喻,蘇貞昌要打造願景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更尖端的角落,公車達不到,同樣我用計程車,一定能把最偏鄉,最需要的市民老闆帶出來搭捷運。」侃侃而談、全力以赴,這場新北選舉,參選人陸續端菜出來,要用願景拚支持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蘇貞昌不會讓對手輕鬆選,而侯友宜也是謹慎以對,近期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爆紅,侯友宜新幕僚蔡畹鎣在緊跟行程,亮麗外型也被網友封為新北學姊,選戰較勁,從政策到參選人攻防,甚至連幕僚都能成為討論話題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傳蕭美琴「帶私酒返台免查」?外交部:依規定辦理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