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蔣月惠行程滿檔 與「恩人」溫朗東會面激動淚謝

2018/07/21 19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蔣月惠來台北第二天依舊行程滿檔,到東森電視台錄製節目,首度見到寫出她故事的作家溫朗東,蔣月惠落淚感謝的說,如果沒有溫朗東,自己就不會被看見,目前蔣月惠會留在台北直到下周二,就是想繼續賺通告費,幫羅騰園募款。


▲▼蔣月惠來台北第二天依舊行程滿檔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冒著風雨趕場,蔣月惠一下車,媒體立刻蜂擁而上,講沒幾句又被工作人員帶走,行程滿滿滿,趁著錄節目前勉強抓到空檔,火速塞幾口餅來吃。屏東縣議員蔣月惠:「我可以跟你(溫朗東)擁抱嗎?真的我想哭了,因為他(溫朗東)那篇文章,真的翻轉。」


▲▼蔣月惠見到溫朗東,馬上與他擁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節目中首度見到大恩人溫朗東,蔣月惠直接來個大擁抱,忍不住激動落下淚,因為沒有他的文章,自己無法一夕之間從谷底翻身。屏東縣議員蔣月惠:「我很high呀,因為啊我就一直募款,一直募款,我就很高興,早上就是3000嘛,然後有林義豐捐了6000嘛,啊到現在3000,所以總共有12000(通告費)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儘管沒得休息,一下節目拿到通告費,爭取到募款,蔣月惠又開心不已,奔波整天情緒,宛如洗三溫暖。屏東縣議員蔣月惠:「人沒有在怕什麼啦!命一條而已,我就跟你拼了而已,所以我希望說,藉著這個平台,然後讓更多的人看見,這個躲在角落裡面,他們無法講話的人。」


▲▼蔣月惠忍不住激動落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為了募得更多款項,蔣月惠決定繼續停留台北到下周二,只想繼續為弱勢團體發聲,蔣月惠成為當紅政治人物,大家紛紛搶著拍照,幾乎被她的毅力所動容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 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咬女員警,因道歉沒人理「驚天一哭」而聲名大噪,她的善舉接連爆出,由黑負評翻紅,不僅震驚政壇,就連演藝圈的藝人都大為感動。有網友挖出,蔣月惠日前曾登上綜藝天王吳宗憲節目大秀「數鈔神技」,如今吳宗憲更大方表示,想再邀約她上節目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為民發聲、熱心助人的蔣月惠,被網友封為「屏東女柯P」,其實她還有另一稱號「人體點鈔機」,有網友挖出,今年年初,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曾邀請蔣月惠大秀數鈔神技,她可1分鐘數完20萬,讓人看了嘖嘖稱奇,原來她曾就讀商科,才自行研發一套數錢技巧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如今影片爆紅,綜藝大哥吳宗憲被問到,未來是否再邀蔣月惠上節目?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吳宗憲熱情回應,「會想要再邀她上節目」,不過卡在將開演唱會,最快要八月才能如願;吳宗憲也提到,若她個人創立的「羅騰園肢體殘障協會」需要幫忙,也願意出錢相助。

▼(圖/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)


(圖/東森新聞、吳宗憲 Jacky Wu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