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選辦遭爆違規使用 柯P反擊:不合時宜的法令

2018/07/20 15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先前文大宿舍案被北市都發局認定違規使用,現在連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也被爆出,幾乎是一樣的狀況必須搬離,柯文哲無奈表示,他也是受害者,要檢討這些不合時宜的法令。

鏡頭前柯文哲,大秀口技放大絕,原來是BEATBOX好手在旁「聲援」宣傳活動放很開,但說到自己競選辦公室,變成文大宿舍案翻版,被都發局認定違法使用,柯文哲眉頭一皺不知所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唉!這個、這個、這個就要,我是主張這個要坐下來,我們這些不合時宜的法令,全部做個整理,其實從侯友宜到我的,表示說第一點,至少表示本市府執法嚴正,競選辦公室被抄了,當然一定要換位置啊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聲嘆息不只選辦無處可去,他的學生兼部屬社會局長許立民借調期滿,打算回歸醫學界,7月31日就要去台大醫院報到,被外界解讀是選前跳船。

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:「這完全沒有,我還是會用不同的方式,來支持柯市長。」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要說他,連我都想落跑回去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但選戰也得拚到底,柯P目前民調領先,讓不少「小雞」主動前來沾點人氣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有啊,但是都是一些小黨(所以民進黨沒有人主動找你?)現在沒有(姚文智說你是他最佳助選員因為如果你把市政做好,民進黨也不會禮讓你,但是因為你動作太多)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其實我們有自己的節奏很清楚,那我希望黨內的同志,不要被混淆的資訊左右。」

被自家議員爆料,不想跟母雞合掛看板,姚文智低調不回應,先把砲口對外,避免多發言,反讓黨內團結失了和氣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